金色史莱姆

定制

       深冬的早晨,雾霾弥漫。

  一个女孩子鼻子冻得通红,失魂落魄的冲进一家门店,伤心欲绝的的质问接待她的店员:

“我男朋友身边的那个女人,是谁?”

  接待者西装价值不菲,一身名牌,是本行业的成功人士。

  这样的人,绝对不会在自己的专业领域骗人。

  他眼睛里散发着坚定不移的光,给出了一个匪夷所思的答案:

“那个女人就是你呀!”

  女孩怔了一下,似乎心都碎了。

  怎么可能呢?

  她揪着胸口的衣服,眼睛里透露出迷茫又痛苦的神色:

“那……那我是谁呢?”

  这一声质问,不只是在质问这个接待者。

  更是在质问她自己!

  我到底是谁?

  思绪飘到了很久以前,那时候的世界,还是暖色调的。

  因为相貌平平的她,居然会和她眼里的男神在一起!

  这是一种幸福啊!

  他那么英俊,那么迷人,像是太阳一样耀眼,只是和他站在一起,她就会觉得自惭形愧。

  她知道自己很普通,配不上他,就努力的做家务照顾他,努力的打扮自己,让自己变得漂亮一点。

  然而……

  激情消退以后的夜晚,她越来越不安。

  因为她的爱人,就连一个拥抱都吝啬给她。

  她认为是自己魅力不够,就努力的打扮自己,不管下班多晚,都会坚持敷面膜。

  女为悦己者容,她觉得很开心。

  然而她爱的人,越来越肆无忌惮,当着她的面,用手机刷美女视频。

  看得兴致勃勃,不亦乐乎,眼珠子都快要钻手机里面去了。

  而她一个大活人坐在沙发上一晚上了,她心爱的男友都没有看她一眼。

  她难过的把脸上的面膜揭下来,掏出一面小镜子,心好像在被玻璃扎。

  她实在是太普通了,这张脸好像是在地铁里挤成的饼,平平无奇,不管是在公司,还是在和他的家里,都引不起丝毫的注意。

  她感觉到有些窒息,准备出门去散散步。

  然而,男朋友还在用手机看身材很好的女孩子跳舞。

  视频里的女孩子,长腿细腰特别热辣,会撒娇卖萌,对着屏幕外的人叫小哥哥。

  她的男朋友,手指点的特别快,刷了好多的小礼物。

  眼睛里是她从来没有见过的:

  激动!

  血脉喷张!

……

  这个男人从来没有送过她玫瑰和小心心。

  她对着镜子仔细的看自己,特别的失望,已经到了绝望。

  就算是把她身上的肉全部刮掉,也没有视频里的女孩子那么瘦,她天生就是大骨架。

  就算是整容,也没有视频的女孩子那么大的眼睛,那么挺翘的鼻子,那么粉嫩的小嘴……她的五官,继承了平平无奇的父母。

  她茫然无措的走在大街上。

  街上很冷,但是她的心更冷。

  不够漂亮,不够温柔,只有一颗真心,根本就留不住男人!

  她心爱的人,喜欢的是更加漂亮,性格更加温柔的女孩子。

  早晚有一天,这个男人会离开她的……

  可是她根本不想失去这份感情!

  她付出了全部的真心,愿意拿一切来换!

  走着走着,突然有个陌生人塞给了她一张传单。

  她漫不经心的看了一眼:

  私人订制!

  可以把人改造成任何想要的样子,只要你能豁的出去,舍弃自己的一切……

  一切?

  她其实有点犹豫,但是想到在家里的种种冷遇,她爱的人宁可每天看手机上的美女,都不愿意给她一个微笑。

  她不愿意再只做一个只能洗衣服,洗水果的工具人!

  为了留住那个男人,她壮起胆子,推开了私人定制的门。

  西装革履的接待者,笑容迷人,尤其是他的目光,有着颠倒众生的魅力。

  没错,就是颠倒众生!

  她在一瞬间就相信了这个接待者,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,兴冲冲的问:

“请问,我真的可以改变自己的容貌吗?”

  她最不喜欢的就是自己的容貌,她心爱的人并没有对她一见钟情,仅仅只是为了和她分摊房租……

  接待者笃定回答:“没问题,日式,韩式,欧美都可以。”

  她眼睛里燃起了希望的光:

“他喜欢偏日系的女生,对啦!他总是嫌我的个子矮腿短,我可以改变自己的身高吗?”

  接待者依旧保持着高深莫测的笑容:

“当然没问题,我们这深度定制,身高也在我们的业务范围之内。”

  女孩子有点腼腆:“那除了外在,我还可以定制性格吗?他喜欢温柔可爱的。但是我的性格有点女汉子。”

  接待员沉默了片刻,其实是有些犹豫,似乎在隐藏一个不知道该不该告诉她的副作用。

  但是她的眼神殷切……完全是豁出去的目光。

  接待者问她:“你确定?我们也可以定制性格,但是我建议您一步一步来,因为……”

  她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:

“没关系的,多少钱,我要全套定制。”

  这一辈子,都没有像今天这样豁出去。

  她拿出了所有的钱!

  很快,事情有了满意的进展。

  又是一个下班的晚上,她的男朋友推开门,像往常一样,冷冰冰的说:

“薇薇,我回来了……”赶紧给我准备晚饭,再切一盘水果。

  然而却被沙发上光彩照人的美女给迷住了眼睛。

  她笑着说:“老公,你回来了。”

  男友的目光是吃惊的,惊艳的,从前从未这么看过她,比看手机还要热切百倍:

“是你!薇薇,你怎么变化这么大?”

  这一刻她觉得自己所有的付出都值了。

  她不是那个洗衣服做饭的工具了。

  终于得到了男人喜爱的目光。

  她走上前去,勾了勾男友的手,嗲嗲的说:

“人家为了你。做出了一点小小的改变嘛。”

  其实为了这片刻的惊艳,她已经完全翻转了自己的人生。

  她爱的人,色眯眯的把她抱进了怀里。

  这个晚上,她终于赢了手机里的那些妖艳贱货。

  这种日子,虚幻的有些不真实。

  明明拥有了爱情美貌……在冬天的清晨还是觉得很冷,就好像从来没有被人拥抱过。

  她游荡在路上,看到了她的男友怀中搂着一个小妖精,两个人有说有笑的,是她从来没有过的恩爱……

  太痛苦了!

  这段爱情不应该是她的吗?

  私人订制,难道是个骗子吗?

  薇薇嫉妒的发狂,冲进了私人定制的门店,质问接待者:

“我男朋友身边的那个女人是谁?”

  接待者说:“那个女人就是你呀。”

  薇薇震惊的问:“那我是谁?”

  接待者略有惋惜的说:“你是被自己遗弃的全部啊。”

她脸上逐渐变得绝望而扭曲,她发现自己,已经完全迷失了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