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色史莱姆

《药师的生活日常》想了些梗,感兴趣的可以拿走

本草之灵之《药师的生活日常》,我个人非常喜欢,然后我又有好多好多的构思想法想写,但却苦于工作太忙,分不出精力写。

现在我想把一些构想写出来,分享给可爱的产粮太太们,有兴趣的,喜欢的,可以拿走,去进行加工创作呀!

本草之灵的第一期,我参加了,写了一篇《英雄,小黑豆姑娘》和一篇《关于【本草之灵】的一些设定想法》。

这一期活动,本想是写一个穿越奋斗逼获得牛叉系统,一路怼天灭地,成为世界之主的长篇,写了个开头《大药师传(1)》《大药师传(2)》。

我个人是超喜欢日常种田系的作品和游戏的,比如《江南百景图》。

 

构思1概述——现代社会的商业精英穿越到本草世界

何晓本是现在商场的商业精英,不想一觉醒来,穿越到了本草世界中四大药师学院“华佗药师高等学府”里,一个出了名的败家子身上。

这刚醒来,一个颤颤巍巍的,怎么看都命不久矣的老管家抱着自己大哭:“少爷,老爷走了,还请你节哀,快快跟我回家继承西湖药庄吧。”

何晓觉得挺好,我这虽然穿越了,但看来我还成了一个富二代,听管家的阐述,这药庄可不是只是一个庄子,好像是一块贼拉大的领地,我这是穿越就成地主了。

等真到的领地,他心都凉了,地是贼拉大,可也是贼拉破啊,自己的小药师府,两层木楼,四处漏风,怎么看都是个危楼。

然后在看看药师府邸周边的几十所房子,看着站成两排,各个骨瘦如柴,风一吹都可能会飞起来的领地居民,何晓知道,自己还是逃不过一个奋斗逼的命。

真么办,哎,好吧,既然这样,就发展商业吧,让自己这个商业精英奋斗逼在这块贫瘠的药庄领地上,在这个本草世界里发光发热,建立一个商业帝国吧!

 

构思2概述——现代小伙(美女)穿越,获得逆天系统,在本草世界成为绝顶霸主

小王(小玉)是一个身患软骨病的病人,出生到如今18岁,只能躺在床上度过,在他不断祈求上苍给自己一个重获新生的机会,让自己可以变成一个正常人时,奇迹降临了,他穿越到了本草世界,并成为了本草世界里一个落魄低级药庄的庄主。

外有邪祟虎视眈眈要剿灭药庄,内有恶努想要抢夺药庄,眼看这重新获得的人生就要走上绝路,小王突然发现自己竟然获得了一个“药物种植系统”,不单可以催熟草药生长,提高培育药灵的几率,更还有多种功能。

比如强化药灵的力量,身体强度,智慧等等等,你想象得到,还有你想象不到的多种能力。

眼看恶怒提刀在门外,这眨眼就要进来杀人了,小王摸到了身边一颗小枸杞,一瓶子强力催熟药水浇灌下去,小枸杞变成了——想变成啥就变成啥,方正就是超牛逼。

小王获得了自己的第一个药灵战将,一个心意相通,战将打杀了恶奴,小王从此掌控了药庄。

可是家贼解决了,庄外十里的虎头山还有一伙邪祟作妖,随时都有可能打杀过来,屠灭了药庄。

不怕不怕,系统最大,小王立马开始通过系统超凡能力,从培育低等药灵开始,大量培育,组建低等药灵大军,选取资质好的不停给嗑药,养成药灵战将——

是反攻,还是阴险的给邪祟设计圈套,随你选,你想咋地就咋地。

然后小王凭借系统能力,在本草世界开始了一路高歌,牛逼嘚瑟,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!

    

构思3——我本是一株药草,你赐予了我生命,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

我本是一株药草,成熟后就会被收割,熬制,供人复用,是你,红梅药师将我培育出灵魂,化作药灵,有了人身。

在我获得灵智,第一次张开眼时,我就爱上了你,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,我开始修炼,疯狂的,努力的要让自己不断的变强,我要成为你的依靠。

在未来的某一天,对你说:“不要担心,一切有我!”

 

构思4——当咸鱼小邪祟有了梦想,他就会改变成一条无敌的小邪祟

我是一个天生生养的小邪祟,我没有什么本事,我很弱小,而我也只想被她偷偷养着,做一条咸鱼小邪祟。

她是药庄药师府的四小姐,她的大姐叫春香,二姐叫夏香,三姐叫秋香,而她叫——胖丫!

而胖丫给我起了个好听的名字,叫“狗蛋”!

终于有一天,我被药师府的人发现了,胖丫哭着求家人放过我,她爹大药师同意了,但不让胖丫继续养我,我被大药师带出了药庄。

本以为大药师会放过我,那想要他只是不想在胖丫面前杀我,我趁他不注意,纵深跳下了万丈深渊。

我本是一个被胖丫养着的狗蛋邪祟,我本想着和胖丫一直快乐的生活下去,我真的只想做一条咸鱼,为什么不行!

我没有被摔死,我发誓:“既然这世界容不下我和胖丫,那我就成为这个世界的主人,改变这个世界的规则,让我和胖丫可以在一起,胖丫,等我!”

从此,我成为了一个有梦想的咸鱼小邪祟,未来我必将成为一条无敌的咸鱼小邪祟,告诉世人,我的名字叫狗蛋,我的爱人叫胖丫!

 

构想5——大清药庄的4爷,我一定给你带个绿帽子

我本是大清药庄小县官的嫡女,每天做做女红,玩玩琴棋书画,吃饱了睡,睡饱了吃,过得开开心心。

哪想到我爹想不开,把我送进了大清药庄的药师皇宫去选什么妃,然后这个王座上的大药师,人称4爷的人竟然还真选了我。

哎,行吧,换个地方本以为就是继续过吃饱了睡,睡饱了吃的日子,可怎奈何其他妃子不同意啊,臣妾也是难做。

天天给人阴,好人也给带坏了啊,好吧,那咱就斗一斗。

我一路披荆斩棘,斗掉了皇后,斗死了贵妃,斗残了什么嫔妃、贵人、秀女、小宫女,终于,我成功的做了皇后。

就在4爷卧床弥留之际,我欣喜若狂的告诉他:“你知道么,其实的继承者,你钦点的药庄继承人,他是你弟弟的种!”

看着他瞪大了眼睛,眼瞎了最后一口气,我这憋了一辈子的气终于顺了。

谁让你选我的啊,我就想做个快乐的,吃饱了睡,睡饱了吃的贤良淑德女子啊!

 

构思6——我是一平民,心却比天高,心中所向,我命由我不由天

我是萧家药庄的卑贱家奴,给少爷做着马登的伙计,就是少爷要上马,我的跪趴在地上,让他踩着我的背上马。

我不甘心,都是一个肚子顶着个脑袋,双手双脚的,凭啥我就不能做少爷。

我盗取了药庄的秘典,我开始修炼药典,偷偷养育草药,想要培植药灵,但还是被发现了。

我九死一生的逃出了萧家药庄,逃进了深山藏匿,终于我培育的一株野生药草化灵成人,我也开始了药师修炼之路。

我培育的药灵越来越多,我也越来越强,萧家,你们欠我的该还了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 

构思7——我是剑药师,一柄仙剑走天下

本草世界药师遍地,门派无数,我乃剑药师一门,不建药庄,不种草药,不育药灵,只养心中一剑,劈天斩地,碎日焚月,独行江湖,只为斩灭一切邪恶。

 

嗯,就先想到这吧,想象的力量带给我快乐,希望也可以带给各位太太,喜欢的你,一定要红心蓝手评论三连哦!

来,一起加油,让LOFTER这块承载着我们快乐,梦想,爱的热土更加的繁荣!


评论(16)

热度(18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